開新音樂工程公司 -- Pro Tools 11 台灣區發表會
正在加載......

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Pro Tools 11 台灣區發表會

 
 
Avid Pro Tools 11 發佈 - 音頻製作的新標準
 
Avid Pro Tools 11發佈會邀請函

Avid® 于 2013 NAB 期間推出了多款全新和升級版解決方案,其中最讓音頻專業人士振奮的莫屬 Pro Tools® 11,它使音頻工作站進行了一次重大升級,重新定義了當今音樂和音頻製作工作流程。

“Pro Tools 11 代表著創造力的一次巨大飛躍,”Avid 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高級副總裁 Chirs Gahagan 說:“全新設計的體系結構具備更強的插件處理能力,能夠運行更多的虛擬樂器,而且提供了一系列全新功能,因而可以大幅提高製作速度,讓用戶雄心勃勃、毫無 保留地投入到創作工作中。”

Avid 邀請您出席 Pro Tools 11 發佈會,深入瞭解音頻製作的新標準。

席位有限,立即註冊

 
 
  立即註冊  
 
 

日期
2013年6月11日 (星期二)
下午 14:00pm~16:30pm
(備有咖啡茶點招待)

地點

王朝大酒店 (原環亞大飯店)
2樓貴賓軒7-10,
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

地圖及交通
 
 
We're Avid. 了解更多
 
© 2013 Avid技術有限公司全權所有. 產品特性, 規格, 系統要求, 與獲取方式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. Avid為Avid技術有限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與/或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或商標. 文中其他所含商標屬其所有者所有.
 

友善列印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