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新音樂工程公司 -- DPA 頂級麥克風產品巡禮之五
正在加載......

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DPA 頂級麥克風產品巡禮之五

DPA d:facto 手握式電容式麥克風

 

想像一下,當原本用於古典音樂演奏會現場收音的頂級麥克風,變身成為演唱會歌手掌中的手握麥克風。這就是 DPA 的頂級手握麥:d:facto II。


http://www.smile-audio.com.tw/ezcatfiles/sdt205/img/img/3526/dFacto_performer.jpghttp://www.smile-audio.com.tw/ezcatfiles/sdt205/img/img/3526/dFacto_image.jpg

 

d:facto II 由原本就非常受歡迎的 4011 系列麥克風改造而來,除了具備 DPA 一向自豪的「純淨、透明而且自然的聲音」之外,還特別將 4011 原本的心型指向(Cardioid)改為超心型(Supercardioid),讓收音更集中,同時能過濾掉更多環境的噪音;最特別的是,d:facto II 針對手握式麥克設計的「降低手持噪音」功能,讓 d:facto II 比起其他品牌的產品,能提供更乾淨的音源。

 

http://www.smile-audio.com.tw/ezcatfiles/sdt205/img/img/3526/dFacto_Fq.jpg

http://www.smile-audio.com.tw/ezcatfiles/sdt205/img/img/3526/Dfacto_stand.jpg

 

d:facto II 跟其他 DPA 麥克風一樣,採用可以更換的「拾音頭+手握把」設計,除了使用本身的有線麥克風握把之外,還可以搭配無線麥克風握把,變身成為無線麥克風。


http://www.smile-audio.com.tw/ezcatfiles/sdt205/img/img/3526/dFacto_capusle.jpg

*相關拾音頭資訊請參考這裡

 

在中國大陸最近非常受歡迎「中國好聲音」節目中,張惠妹的演出就是採用了 d:facto 的無線麥克風組。


http://www.smile-audio.com.tw/ezcatfiles/sdt205/img/img/3526/140722390.jpg

 

想嘗試在演唱會中握有電容式麥克風的純淨聲音嗎?來試試 DPA d:facto II 吧。

 

友善列印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