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新音樂工程公司 -- Digidesign 正式推出 Pro Tools 8
正在加載......

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Digidesign 正式推出 Pro Tools 8

 

TDM 版、LE 版、M-Powered 版同時推出

 

新版的 Pro Tools 8 除了各式功能升級之外,更令人興奮的是增加了許多原本需要付費購買的 plug-ins,以及多套全新的虛擬音源軟體(有鋼琴、類比合成器、鼓組、及新版的 Xpand! 2)。不過也因為如此,安裝程式的容量也因此大增(Mac 版本為 4.2 GB,Windows 版本為 3.4 ~ 4 GB),下載安裝檔案變得需要多花一些時間與耐性,不過絕對值得喔!!

 

 

Pro Tools 8 的升級費用是:

 

TDM 版:           249.95 美金

LE 版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9.95 美金

M-Powered 版: 149.95 美金

 

* 只要是在 2008 年 10 月 3 日 以後註冊的使用者,都可以取得免費升級

 

全新的外觀,與可自定的使用介面。

 

 

 



   

Pro Tools 8 包含超過 70 種全新的虛擬樂器與效果外掛,並且提供超過 8 GB 的 audio loops。

 


 



   

LE 與 M-Powered 版本現在提供 48 個聲軌(stereo 或 mono),能執行更多軌的錄音與更複雜的混音。

 

 

新增的樂譜編輯功能,讓你輕鬆的將 MIDI 資料轉換成五線譜,還能使用原本熟悉的編輯工具直接編輯五線譜內的資料。


 

 

完整的 MIDI 編曲功能,多樣豐富的樂器音色與效果,將 Pro Tools 的編曲能力全新升級。

 


 

Elastic Pitch 功能,讓你可以隨意調整聲音的音高,搭配原有的 Elastic Time 使用更得心應手。

 

 

 

全新 Multiple takes 功能,讓你能在錄音時以從未體驗過的快速方式,輕鬆取得完美的版本。

 


 



   

Pro Tools 8 能將 plug-ins 的功能,直接設定在你使用的控制介面,讓操作更為便捷。

 

 

 



   
Pro Tools 8 搭配上新的週邊軟硬體,便能與 HD/SD 影像平台進行同步運作,提供更彈性、更方便的使用

 

更多消息請參考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digidesign.com/

 


友善列印

gotop